close

最近很喜歡這首歌,歌詞簡單卻溫馨!

雖然water man的造型很奇特,

但他和萬人一起唱歌的點子很不賴~

和你們分享這首歌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。

作詞:龔大中
作曲:廷廷(Magic Power)

徹底崩壞的 重生了
曾經傷害的 癒合了
不願離開的 回來了
害 怕孤單的 幸福了
看愛的夜空有流星的河
聽愛的心中奇蹟在唱歌
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
因為我們的愛很大

愛 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
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
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
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

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
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
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
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

冰冷凍結的 融化了

哭泣流淚的 微笑了
支 離破碎的 完整了
枯萎凋謝的 開花了
看愛的天空有和平的鴿
聽愛的心中交響著快樂
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
因為我 們的愛很大

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
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
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
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

愛 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
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
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
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
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很大很大很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e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