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旅行夥伴們:

星期六回家後,有沒有累得倒頭大睡阿?

經過那天充足的"運動",我當晚可是睡得很香甜。

帶學生去自助旅行,是我當老師後一直有的夢想,
不用去太遠的地方,想讓你們自己學會規劃行程.買票.搭車.問路。
這次的旅行,你們都做到這些事情了!
不但自己決定地點,嘗試安排行程表及預估花費,
也練習買了公車票.火車票.捷運票,

遇到方向不清楚時,也會請教路邊的店家,
雖是看起來是些簡單的小動作,

卻都是很重要的生活能力喔!

這趟旅行也讓我發現你們童真.貼心的一面,

出遠門,心情亢奮的你們,對於任何事都好奇,
在參觀紅毛城過程中,看見銅像就開心的湊過去合照,
見到精緻的紀念章,更是瘋狂,沒帶紙用衛生紙蓋也行。
後來在出口的服務台遇見一位親切的志工阿姨,
阿姨不但給了你們漂亮的信紙蓋章,還送了你們貼紙,
而你們這群可愛的寶貝除了很有禮貌的向她道謝,
在聽說阿姨上過電視後,還紛紛向她要簽名,
讓阿姨享受了當明星的滋味,哈~

在逛淡水老街的飾品店時,每個人都逛得興高采烈,
原以為你們都在挑自己喜歡的小東西,
後來才知道很多人是為沒來的家人挑選禮物,真的很貼心。

但老師覺得你們最棒的是,雖然個個走得很累,

但在捷運上看見老人家都會趕緊讓位,

而且不管是對店員還是其他人都很有禮貌,

常帶著笑容,且把謝謝掛嘴邊!

 

 謝謝你們確實做到跟老師的約定,

謝謝你們落實平常學校所教導的事,

更謝謝你們陪我完成了我的夢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ACHER 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en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